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第12届全国大选





(1)
当身边的朋友们,竟然是今届大选的候选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年纪有一点点大了,我竟然认识候选人耶,好神奇的感觉!

(2)
旗海,铺天盖地。各出奇招。
在篱笆--学校的、坟场的、法庭的、住宅的、店铺的……
在各种直线上升的物体上--大树、电灯柱、电线杆、交通灯、路牌 ……
在可以移动的物体上--汽车、罗里、摩托车、脚车、(在人身上的,算不算?)……
在其他可以张贴的物体上--门口、窗口、……

(3)
刚巧为公事和私事南下北上(从槟城南下,到吉隆坡,到八打灵,到马六甲,又到金马仑),大选时期,就顺便看看到底''烽火连天''的战局,进行到什么地步啦……

(4)
槟城是今届全国大选火药味浓厚的地方,硝烟四起。
刚才晚餐后回家,刚好遇上林冠英在我家门口的草场演讲,好奇心起,站在那里听听看。
他歇斯底里,果然引起群情汹涌、民众越来越情绪激昂。不过,他的声音都喊到破了。当候选人真惨。也许那种满足感对他们是足以弥补吧?
拍了一点照片,他的粉丝们,可以尽情在这里下载,不收费:)
Share/Bookmark

3 条评论:

霖柏 说...

Hi!菲尔,

很偶然的溜来了您的博客,编得很好啊!

我是霖柏,阿理的同学,还记得吗?是您妈妈的宗亲,就叫舅舅呗。嘻嘻!(讨了个便宜)。

大马这么快就大选,祝顺利!

向您爸妈请安。再见!我会常来的!保重!

菲尔 说...

您好!舅舅!
谢谢您的支持!

菲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