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刘德华


从小就很喜欢他。

形象日趋良好,正面,勤力,顺眼,相信本人也是真正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综合各个“大场面”的照片得来的感觉:外型越来越低调和整洁。这是很多男明星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在影展、颁奖典礼之类的场合,往往穿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装陪白色衬衫,发型近年来更加简单,深知打扮简单大方之品位。常常觉得他比起洋人男明星,绝对不逊色。不枉那些华迷们追随了这么多年!OK,就算他有个形象设计师,也得要明星本人愿意接受该人的意见吧。

比起很多形象从出道到最后“晚节不保”或“半途而废”的明星们,他走得更加小心翼翼吧。看过他的访问,说话小心得过了头。虽然如此,有时还是免不了得罪人。难怪多年经验换来他说过这一句:“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原本小时候喜欢他,自然也是因为样子英俊;近年却惊觉那年轻时原本英俊带着浮夸的外表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成熟男人味和沧桑,更加让人心跳。“社会上”很多英俊而不读书的男人,很快的英俊的外表也不免带着一层狰狞和猥琐,让人惋惜;英俊而有料的男人,太少了,自然就让人好好珍惜罗。

9月27号是刘德华的生日,47岁了。红了快要30年,还在继续红下去,影迷从8岁到80岁,这份成就真不是开玩笑的。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