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巴厘(3)-他们吃什么?

在路途中,看到很多不同的街边食物,有些来不及拍照,有些新奇得非拍不可。
不过除了水果,其他的路边食物,我都没有胆量试。(不要打我)


水果摊子,我们要求司机停我们在他们日常买水果的‘巴刹’。然后在那里买到比芒果还大的avocado,还有蛇皮果(2种在这里都很贵/稀有,但是在当地却是非常普遍和便宜的水果(便宜至少50-100%!)。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对不起,忘了拍照。吃掉了。)还有山竹,在酒店一边看HBO一边吃掉了。


形形色色的汽水。


不要看我。样子太丑怪。看那个可爱的小孩和我手中的pocari sweat! 在大马一罐大概要RM4-5之间。在那里只要5000rp (约RM1.50左右)。


卖零食的老妇人。


最惊人的是这种摊子。那些颜色的‘水’,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尝试。
Share/Bookmark

1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你喝的pocari sweat我在这里也没有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