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投名状






哈哈,我又去看电影啦!我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片花,应是好几个月前,当时就充满期待。13-12-2007首映,忍不住了,看了。
我知道很多人还没有看,所以这里不能透露太多关于片子的内容,但,忍不住要给点评语。
一个字的评语:赞!
两个字的评语:信服!
三个字的评语:太好了。
看到这样的电影,真是好开心啊。

演员、幕后班底,都是很好的。擦出的火花,却让人耳目一新,看得出整个班底的诚意和用心。

看到导演陈可辛的访问里提到,他对整个班底都强调,他要“不一样”的--不要威也、不要跟以前的电影一样的东西。

成功地、优秀地、他做到了。

如果能够持续这样的功力,我对中国香港电影的前景感到非常有信心。
Share/Bookmark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没看这部戏,看了你的推荐,我应该要去看了。谢啦。能看到好看的戏,是值得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