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Park Royal Tiffins Restaurant (Penang)


昨天晚上,谭少爷决定带我去浪漫一番。于是上网搜查了一会,决定到Park Royal Tiffins Restaurant (Penang) 去豪华一下。
果然那个五星级的餐馆,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我们两个人,好象刘姥姥的姥姥,哈哈。
这个餐厅,可以坐约56人而已。桌子不多,所以要求提早预约。
在这里,人人把你当上宾,一个招待员甚至告诉我说:You are here to be pampered!
我这种平日过着“非大小姐”生活的人,还不是很习惯(烂泥扶不上壁,晕!)。
大家见到的是当晚吃的食物,尤其那个沙拉,是现场在我们面前做的,整个“salad bar”搬到面前来,真有趣。
面包是free flow 的。还有甜品(图中的甜品,一个是石榴冰沙,一个分别是鱼肉和鸡肉tapas)和点心都是免费的。食物的味道真的不错。尤其那个牛排,medium well 但是没有血水,也不会硬,对了,就是tu tu ho! 刚刚好!
有3个乐师在演奏,分别弹奏吉它、mandolin和double bass。那个吉它手竟然唐突地问我,你从那里来?我说:“就是槟城啊。”
他说:“你看起来好象……………………LAOS的人。”
啊?真是个“三条线”(“汗”!)的答案。然后他又说:“如果不是LAOS,就是越南还是缅甸来的。”
我赶快扪心自问:“哦,是吗?我长这样的脸吗?”
整个晚上的消费,啊。浪漫是不算钱的,好吗?


Share/Bookmark

6 条评论:

zeesiew 说...

haha, i still interest hw much o..can tell me bo??

匿名 说...

Make me hungry only... now on diet... charm

匿名 说...

真的不错啊..德国餐厅也不错..

Benjamin

菲尔 说...

Zeesiew, the bill is less than RM200/- lah, because I went to get a booklet of vouchers from Cold Storage Gurney Plaza. hehe...

Benjamin, do you mean the german restaurant near tanjung bungah?

菲尔 说...

The vouchers entitled us to have a 30% discount, by the way.

匿名 说...

Michelle,

Yes.. that one..

Benj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