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在转载的电子邮件上看到的经典句子,也是编剧们的脑汁:-

不开心,就算长生不老也没用,开心,就算只能活几天也足够!

  ——《大话西游》



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我喜欢西逛逛,东逛逛,我喜欢流浪,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我摘下来你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去跳海

  ——阿海《纵横四海》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

  ——《美国美人》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可能不,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吗?是的!而且是无怨无悔的!

  ——《天使之城》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四根羽毛》



    星星在哪里都很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它们。

  ——《玻璃樽》



    千万不要恨你的敌人,这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教父》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选择生命,选择工作,选择终身职业,选择家庭,选择***大电视,选择洗衣机,选择汽车,选择CD机,选择健康,选择胆固醇和牙医保险,选择楼宇按揭,选择买第一所房子,选择你的朋友,选择分期付款的三件套西装,星期天傻乎乎收看无聊电视,边看边吃零食,选择苟延残喘,选择在老人院尿床,在像你这样的家伙面前丢脸……

  ——《猜火车》



  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

  ——《不夜城》 



  从前有个人对我说,别要任何附属品,在你的生命中,不应该有任何你不能在三十秒内抛弃的东西。

  ——《盗火线》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爱玛》



  牵着你的手,就像左手牵右手。

  ——冯小刚《一声叹息》



  自由就是这么来的可奴隶也是这么来的。

  ——《勇敢的心》  


  人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霸王别姬》



  “苍蝇不会恐惧,苍蝇也不会感到羞耻……苍蝇也不喜欢政治……”。

  ——《苍蝇》



  “人要是没有了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少林足球》



  如果你不想被拒绝,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绝别人。

  ——《东邪西毒》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阿甘正传》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堕落天使》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