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暹粒之行 (6)-ANGKOR WAT 吴哥窟

这是个没有文字可以形容的伟大建筑。自从它开放供参观之后,描写和赞叹它的文字多如繁星,赘述没有意思,第一眼看见,已经被慑住了。。。只有附上图片,让大家好好欣赏。


摄影师楚原在古迹中取景。

草地依旧青葱,建筑物已然无限沧桑。

以上为我的大作(共5张)。

水光倒影中的吴哥窟。

吴哥窟也吸引很多老外。还有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刚好给我们遇上这对“异国鸳鸯”。

跳!跳高点!


以上为楚原的大作(共11张)。
Share/Bookmark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里旅客很少吗?
照片看起来好像人烟稀少的样子哦。

Unknown 说...

那张只拍脚的照片,我记得我好像也曾经拍过。是和你,慧心他们一起拍的吗?我不太记得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穿这样子的鞋了。
凉鞋,运动鞋。。。感觉很奔放,很自由自在。真好。

菲尔 说...

游客很多啊,不过因为范围很大所以分散了。还有就是拍照时要等机会罗,等没有人的时候才拍罗。而且有时也是要取镜头罗。呵呵。
拍脚的啊,我忘了,应该是我们几个一起吧,反正每次去那里也就我们几个人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