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中了《市政厅》的毒!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强烈推荐韩剧《市政厅》,
由于相当喜欢金宣儿(Kim Sun Ah, 又译金善雅)这位女演员,所以决定看。。。
(三顺姐和阿三这对可爱的恋人,真的让人难忘呀!)
没想到。。。
竟然又好像上次看《巴黎恋人》的时候一样,中毒~~



2位主要演员都非常优秀,
男主角车胜元(Cha Seung Won),是影帝级人马。
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出,过了几集,已经不知不觉被他吸引了。
他的表情、眼神,全都拿捏的非常好。(网民有一大堆评论,这里不赘诉)

他和金宣儿2人,真的是棋逢对手,擦出火花。
让人看来好像陪着他们在政治人物的压力下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编导的功夫真的厉害,不过演员的功力也是一流的!我告诉好友:I am in love AGAIN!)



2人搞笑的时候,真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会爆笑。
剧情伤感的时候,也在他们自然又充满感情的表情和眼神中,让人不禁鼻酸。
细腻又充满心思“调配”出来的爱情戏,让人不禁心为之颤动!

虽然内容有关枯燥的政治课题,不过却拍来非常吸引人。
感情戏细腻感人,政治课题尖锐。

当然,不可少了编导2人的功劳。他们是谁呢?

原来,就是收视率超越《大长今》的《巴黎恋人》(还有《ON AIR》、《布拉格恋人》等等,)的编导(编剧金恩淑和导演申宇哲)!难怪功力不凡!再次创造了一个深情、成熟、睿智、有一点点大男人的男主角,让女影迷们哀叹、感慨、辗转难眠!哈哈哈。。。当然,拍挡金宣儿功不可没。她把一个真心、单纯、可爱的熟女演得丝丝入扣!他们的这一段感情可谓经典,肯定再次登上荧幕最佳情侣排行榜!而且金编剧的对白准确、深刻、简练,简直是不可多得的对白王后!

致:那些只看HAPPY ENDING剧集的朋友们,这部剧绝对是HAPPY ENDING 而且是很HAPPY 的那种。尤其是片尾求婚的那段,不看可惜哦!哈哈。)

(有趣的是,大概大家还念念不忘三顺姐的威力吧,在此剧集里,常常用炫彬来开玩笑,看了让人莞尔一笑!)

(还有,原来男女主角的衣服常常都是配对的颜色耶! 好用心的美术、服装班底!)

Share/Bookmark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呵呵呵,我看你是中了韩剧的毒了...最近你都在看韩剧?

菲尔 说...

我不经常看。只是看那些有很多好评的。。。。
不过这部真的不错。因为演员和编导组成很有功力的组合 *^^*

匿名 说...

mum... *^^* "Kim Chee" addicted...

阿慧曰 说...

我昨天才看完,被车帅迷得神魂颠倒了,哈哈!

菲尔 说...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中毒已深了吧!哈哈哈。。。

阿慧曰 说...

这几天一直在网上搜索副市长的视频,
我也沦陷了,哈哈!

你有看他其他的作品吗?

菲尔 说...

看过他的电影,几乎能下的都看了。你可以参加facebook 上cityhall 的粉丝团.那里有很多跟我们一样的CH迷!大家聊一样的话题。。。哈哈哈。

阿慧曰 说...

哦,我有尝试用emule下载他的电影,
可是下很久都下不完一部,很慢!

菲尔 说...

你可尝试用迅雷。或者就上ppstream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