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桂林(8)- 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  表演场所大门
3000观众席,每夜满座

只能说是人山人海!
表演者高举火把

颜色是张艺谋的特色

运用灯光和实景
少数民族的少女们表演歌唱

如果相机好一点就可以拍到更加漂亮的照片哦!

谢幕啦
各村村民向观众们谢幕
张艺谋并非我喜欢的导演。但他有他的才气。来到桂林不看印象刘三姐,也好像有点过不去。就看了。

颜色就是老张的特色,颜色那个缤纷,这不必说了。灯光更加没有话说。人数之多,更是声势浩荡。这里就不说此表演有多好,自有各种评论为它书写。想说的是我2大遗憾:

虽然说是实景,但其实天色那么暗,桂林的山水,老实说在这个表演场地,并没有起多大的作用。也许冬天吧,天色早暗。因此没办法一边欣赏山水,一边看表演。此遗憾一。

第二个遗憾就是观众的素质。早在表演前,导游对我们也千交待万交待,节目司仪也说:拍照请不要用闪光灯,请尊重。结果呢?节目还没有开始,闪光灯就一路亮呀闪呀,直至结束。真的很讨厌。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没有警卫来捉几个以示警告一下。我向来拍照最讨厌闪光灯。颜色看了假到要命。所以,保证以上的照片都不曾使用闪闪发亮的灯。

另外的小遗憾是,天气超冷的。在冷到头皮发麻的情况之下,还是会好好地去欣赏。只是,比较喜欢印象西湖,比较文学性,比较细腻,比较没那么大剌剌,热闹通天。个人喜好作祟。印象刘三姐,还是阳朔非看不可的节目。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