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桂林 (9)- 银子岩



银子岩是个值得参观的景点,导游小陈说,在他看过的桂林岩洞里,这是最漂亮和值得一看的。大家真要相信他。他的评语,是真的。
 
洞里的岩石不但形状各异,而且还给编上各种名称(你知道中国旅游景点总是这样)。最特别的地方,还是它因为当地矿物质的缘故,会闪闪发亮。乍看犹如太空,真的好美啊。

虽然在桂林的时候是冬天,气候非常冷,但是在岩洞里行走,会感觉越来越热。这点大家要记得咯。

银子岩有导游陪伴,一边走一边讲解,大概1个小时左右可以将洞里的主要“景点”看完。如果要利用洞里的环境拍摄特别效果的照片,那肯定可以花上各位大半天的时间呀。
 
还有一点让我们印象深刻:此次所参观过的桂林岩洞,不知究竟如何管理?非常干净!地上简直没有垃圾也不会好象其它地方看到的岩洞那样,湿漉漉的,一点也不好走。这是最让我们留下好印象的地方。

由于洞里有点暗,加上摄影技术有限,大家就加上一点幻想吧!哈哈。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