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荷兰(2)- 寻找Hampshire Hotel - Rembrandt Square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电车
向来对电车有一种情怀。不要问我为什么,哈哈。
总之,觉得有电车的城市特别浪漫。特别有风味,什么时候槟城的电车会恢复行驶啊~~

从REMBRANDT SQUARE站下车后,只要朝后面有阳光的地方走去,左边就是酒店。
我们却向别的方向走去,花了1个多小时转来转去找不到。
REMBRANDT SQUARE伦勃朗广场上的大画家伦勃朗像

迷路时,随手拍了很多漂亮得犹如明信片一样的照片~
我们从火车站走出来,就是电车站。
看了地图,确定了电车号之后,便“浩浩荡荡”(2个人和行李)去酒店CHECK IN。
从网上先订好了HAMPSHIRE HOTEL (REMBRANDT SQUARE) 。
由于刚好遇上折扣,所以我们以每晚低于RM300 的价钱,订到了这家地点、服务、设备都非常好的4星级酒店^_^。
下在REMBRANDT SQUARE(伦勃朗广场)之后,沿途拖着那堆行李,不停的迷路!
虽然旅店的网站说它距离此站只要走路5分钟,但我们却走了相反方向!
结果迷路迷到疯掉~~~~~

虽然如此,整个城市都是运河的阿姆斯特丹是那么迷人!
有水有河的城市,假如河水照顾得宜,绝对让它加分。
此时是早上7am - 8am,整个城市好像还没有睡醒。无人。
只有清洗街道的车,垃圾车。偶尔几位赶着上班的人。
(迷之音:奇怪啊,阿姆斯特丹不是大城市吗?)
怎么早上的市容那么静?
后来问了酒店大厅的小姐,才知道因为今天是星期一!
她说昨晚大家都在外狂欢。所以一般上星期一早上都是这样的。(哦~~是这样)
虽然迷路了,但在路上看到很多美美的倒影,许多许多百年建筑物,它们的倒影在运河上静静的,简直是水静河飞。


终于到了酒店,累~
房间很不错,四星级的嘛,当然有一定的水准咯。
而且在大厅里有WIFI,可以自由上网。由于我们的房间就在1楼。所以也能用WIFI哦~^^/

酒店大厅
我们的房间
(待续~)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