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捷克(8)- 特奇(2)PENSION DANUSE

到欧洲旅游往往住宿和交通是较重的负担。不过似乎来到捷克的几个小镇旅游,住宿费比起其他欧洲城市,相对之下,低了很多。

当时我们来到TELC,看中了几个住宿点,最后终于决定选择PENSION DANUSE。他们的价钱很不错,住过之后,更是觉得物有所值。

他们有几种房间,我们选的是ROOM NO. 2,房间本身就有35平方米,包括小客厅、小厨房、小饭厅;厕所5平方米。加上一个玄关,对背包客来说,真不是开玩笑的大~~

玄关

厕所

书桌



大床



我们也跟他们订了大早餐(big breakfast)——他们有大和小两种早餐。



2份早餐,放满桌子咯。吃不完,还打包带走当午餐,哈哈。
价钱是~~~ 登登登~~~房间连早餐:1070, -Kc,也就是马币171左右(房间:马币160左右。早餐2分:马币11左右)。

这家民宿非常干净,地点也很适中。就在小城内。我们当时是通过电邮联络来订房的~~他们家的网站是:http://www.penziondanusetelc.cz/english.html

(待续~~)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