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桂林(4)- 龙胜温泉

远山蒙胧胧,犹如仙境

沿途风景优美

原本到龙胜,我是一心想看梯田。因为从许多旅游杂志和摄影刊物看过照片,让我神往。那是此地主要景观,规模宏大,可算天下一绝。据说随着季节变化,会有不同景色,但,无奈冬季的景色最不精彩(囧)。网上说的“夏翻绿浪,秋垒金阶”让我神往。不过因为个人时间表的问题,选择冬季到桂林旅游,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 

幸好龙胜还有一绝,就是它的温泉。早就听闻龙胜温泉的大名,它的水温在45C-50C之间,水中含有十多种矿物质,一直以来,龙胜在 中国算是数一数二的温泉景区。此次导游安排我们入住到龙胜温泉中心酒店,这里的景色很优美,虽然气温低,冷到我半死,但还是分辨得出这里的风景有多漂亮。 沿路走的是蜿蜒的山路,来到此酒店,温泉是其“招牌”。大家当然就不放过机会咯。那些不去浸温泉的,也可以在酒店周围走走,不过基本上根本没什么店铺可以逛,就2家小店,可以买些零食、食水或者浸温泉用的泳衣。只是,价钱漫天乱开,看看个人杀价功夫吧。
又是神油。。。

晚餐时导游请吃草莓,甜到不可思议

小店里什么食物都卖

。。。包括一只只的鸡爪

游泳衣,在这种气温里实在不能想象自己穿了这个会不会变成一体积庞大的雪条

温泉中心酒店外观


第二天早上睡醒,在酒店附近走走。才看清楚酒店的真面目。原来它以原木为主,加上周围深山的树木,黄色的银杏树,红色的枫叶,绿色的其他树木,大自然的景色真的好漂亮。

黄色的银杏树和红色的枫叶,还有其他的植物,以及小木屋

黄色银杏树成为我对桂林最好的印象之一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