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桂林(6)- 乐满地主题公园

乐满地休闲世界的酒店里花园一角。
 到了兴安,沿路风景很美,入住这家五星酒店,乐满地休闲世界主题酒店。环境很幽美,加上人工塑造,更是工整美观。此时,在酒店的花园里拍照,其实天气是冷到头皮发麻、笑容僵硬!
美丽的红枫。美得好像假的。

有点欧陆风,哈哈。
  在酒店里,看到我喜爱的红枫,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刚好遇上圣诞节
 由于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酒店大厅里也布置得很有气氛。这些圣诞红都是真的!真的哦!好漂亮啊。。。
让我为之倾倒的银杏树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乐满地主题公园游玩。这里号称中国的迪斯尼乐园。入口处是许多漂亮的金黄色的银杏树,看了让我心情很愉快~~

乐满地主题公园,占地60公顷,在2007年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5A景区。也是中国10佳主题公园。这里有6个不同风格的区域,比如西部牛仔区、中国区、欧洲区、海盗村……等。游客们可以在园内玩鬼屋历险、碰碰车、海盗船、过山车……。最值得一提的是,园内所卖的食物、饮料,都跟市面价格一样,公道合理。只是,也许是冬天?我们发现游客不多,甚至可说是非常少。各种设施如海盗船之类的,可以一玩再玩,不必排队!比起我去过的所有主题公园,这里实在太少人了呀!导游说,它刚开的时候,人们必须排长龙买入门票。现在,也许不那么吃香了?但,地方还是维持得非常干净,工作人员少有的非常有礼貌!

下面是一些我在公园内拍摄的照片:
     

带有少数民族风味的“风雨桥”。



中国亭子风味的旋转木马merry go round~

关羽和他的“白马”

可怜,不够高。还要垫高脚鲨鱼才咬得到。


看到欧洲“古城门”吗?哈哈。

以假乱真的“意大利”



酒店大厅外非常漂亮的段王爷的花 —— 茶花。


Share/Bookmark

没有评论: